鼎城区非公党工委部署基层党建工作

2016-09-28 17:42:2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8日讯 [通讯员 张建平] 9月26日下午,鼎城区非公党工委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由区非公党工委书记朱首舵主持,全体非公党工委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和在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认真落实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四讲四比”工作,按照市委关于基层党建“八大建设”的总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认真部署省、市、区11项重点任务,开展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实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全覆盖、推进“荷花品格、梅花精神”系列廉洁文化活动、开展“主题党日”、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工作。建立了包括34个贫困村和25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在内的77个联系点,77个联村指导员负责联系村的党建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及考核细则;各基层党支部每周五下午要用半天时间开展讲党课、学习讨论及组织集体活动等形式的党建活动。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

  会议还对非公经济届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名人选联合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否决人选分别说明了情况,充分征求了非公党工委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