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委统战部长刘颖提出“六个一”推进统战工作

2016-09-28 17:40:0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8日讯 [通讯员 刘泠辛] 日前,在召开的统战工作调度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提出“六个一”推进全县统战工作有作为、有成效、有亮点、有创新。

  一是建一支队伍。对党外代表人士进行全面摸底,严格考核认定。同时为党外代表人士搞好服务,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优势,当好党外代表人士的娘家人。

  二是做一项工程。结合开展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整合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资源力量,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倾力打造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工作的特色品牌。

  三是打一场硬仗。抓好脱贫攻坚及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工作,放开思路,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共同投入到扶贫助学等公益活动中来。善于发现和选拔能人,为基层党支部班子建设配强后备力量。

  四是招一批项目。积极开展“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利用商会资源和老乡社会资源,招才引智,牵线搭桥,争取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五是写好一篇文章。组织党外代表人士积极开展调研,明确好的主题,形成调研集,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的参考。

  六是织一张网络。善于利用新媒体,将统战干部队伍及统战工作服务对象紧密联系起来,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