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成员单位负责人工作调度会

2016-09-28 17:38: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泠辛] 9月26日下午,石门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统战部长刘颖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党代会报告主要精神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内容。部机关班子成员及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县台办、县侨联主要负责人逐一对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刘颖充分肯定了前阶段统战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学习宣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党代会精神、换届纪律要求,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和联络交流活动。二是抓推进落实。围绕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提升服务水平,促进统战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三是抓自身建设。加强廉洁自律,在岗位上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树立良好形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