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优良传统 展现党员风采——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举办“两学一助”演讲比赛

2016-09-29 15:16: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9日讯 [通讯员贾天洋]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9月24日下午,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在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继承优良传统,展现党员风采”的演讲比赛。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参赛选手及“亲友团”成员共约120人参加活动。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燕芳、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钟黎出席活动。 

 

 

  演讲比赛特邀湖南幼专副教授、常德市朗诵演讲协会艺术指导杨冬娥,常德电视台新闻中心副主任游翔、李胜担任专业评委。来自全市11个农工党基层组织的1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最优美的语言,讲述了全市农工党员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伟大征程中,在建设新常德、新创业的生动实践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的优秀事迹,抒了发他们作为农工党员的自豪和对农工党组织的热爱之情。每位选手都经过了精心的构思和排练,有的抑扬顿挫,深情婉转,有的内涵深刻,荡气回肠,台上声情并茂的精彩演讲和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交汇在一起。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健全在比赛结束后致辞。他指出,在农工党建党86周年之际,在全市统一战线开展“两学一助”活动如火如荼之时,农工党市委会举办“继承优良传统,展现党员风采”主题演讲比赛意义不同寻常,这既是农工党建党的周年庆活动,也是“两学一助”活动的具体实施。他评价此次活动策划的过程体现了创新,准备的过程体现了团结,比赛的过程体现了水平。他对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他强调,前一阶段,农工党市委会通过开展“两学一助”系列活动,基层组织的目标定位逐渐清晰,党员参与市委会工作的热情持续升温,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在接下来的3个多月时间里,党派的各项工作将进入年度全面结账阶段,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广大党员要把写在党章中不变的初心落实到具体的履职行动中去,脚踏实地干工作,团结一心谋事业,按照年度计划稳步前进,努力开创崭新喜人的工作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