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致公讲堂·智赢未来”走进张家界

2016-09-30 10:10:30  来源:  作者:

929日,致公党湖南省委管理咨询服务委员会主办的“致公讲堂·智赢未来”活动在张家界开讲。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致公党员、市中小企业商会的企业家一道,共同听取了由省政协委员、致公党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序蒙博士和致公党长沙市委副主委、长沙市政协常委吴晓佳博士带来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李序蒙博士和吴晓佳博士分别围绕《新常态下中小企业发展之道》和《让中小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腾飞》两个主题展开讲解,详细阐述了广大中小企业如何动态把握机会、创新产品服务及资本市场如何助推企业发展等内容。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为在场的众多中小企业家们展示了多种新常态下的全新发展方式。

据了解,“致公讲堂·致赢未来”活动旨在回馈致公党党员企业家,为其提供最前沿的管理理念和资讯,提升企业在新常态环境下开拓创新的竞争力。讲堂2015在长沙开讲以来,已成为湖南致公服务社会、扩大社会影响的重要品牌。此次“致公讲堂-张家界专场”是湖南致公专委会工作的重大突破,是全面推行专委会工作省市“一体化”的探索与开端。

活动结束后,管理咨询委员会专家团队一行前往致公党员企业金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管理咨询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