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

2016-10-09 16:27:41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9日讯(通讯员 徐六容)109日上午11时,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市委副书记李志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新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参加见面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赵岳平宣读任免决定,王瑰曙简要介绍熊炜同志的基本情况,李志坚代表市委对统战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作为前任统战部长,王瑰曙表示,能在统战系统工作并得到大家的包容和支持,很是感激,他将珍藏这份难得的友情和友谊。同时,他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祝愿岳阳统战工作在新任部长的带领下更上一层楼。

新任部长熊炜表示,岳阳统战资源丰富,工作基础好,成效突出,十分珍惜跟大家一起共事的机会。希望和大家一起紧紧围绕市委书记盛荣华提出的加快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工作目标,从唱响主旋律、架好连心桥、当好铺路石、办好暖心事四个方面发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开创岳阳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