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大学总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10-09 10:34:10  来源:  作者:

9月27日晚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湖南大学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湖南省委组织处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等单位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陈伟代表学校党委对民革湖南大学总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和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表示热烈祝贺,对一直关心与支持我校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民革湖南省委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伟说,民革湖南大学基层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新一届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湖南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自觉服务中心,进一步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发挥优势,积极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围绕党派各基层组织的特点,切实搞好自身建设;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发扬传统,以新的工作方法,新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学校的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伟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民主党派的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大支持力度,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听取了上届民革湖南大学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基层委员会,陈克求当选为主任委员,余健、黄桂芳、向南竹当选为副主任委员,肖艳辉、张邦基当选为委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