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助”在行动 关爱老人“重阳情”

2016-10-10 15:48: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吴小军

三湘统战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小军)10月8日,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到来之际,民进郴州市委联合柏树下社区、郴州家政网组织“两学一助”关爱老年人进社区活动。民进郴州市委副主委黄昌祯、刘华,民进会员、郴州益成家政公司董事长邓小军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20位柏树下社区老年人,关心老年人的饮食起居,调研了解养老政策落实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

民进郴州市委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理清思路,把握“两学一助”学习教育重点,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健在助,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助力郴州发展。“重阳节”关爱老年人进社区活动就是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风气,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尊老爱幼的光荣传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