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省血防所总支开展“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大型义诊”活动

2016-10-10 10:58:4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10日讯(通讯员 严宏)109日,致公党岳阳市委省血防总支联合小红帽社区志愿服务队在花板桥社区开展了重阳节健康服务进社区“敬老、爱老”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省血防所总支主委肖翠兰带领心内科、消化内科、伤口造口、骨外科、口腔科、普外科等6个专业医护专家、志愿者组成的义诊服务队,认真为闻讯前来的老年朋友们进行血压、脉搏、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呼吸系统、骨科、口腔科、普外科等疾病的排查,并耐心解答老人健康方面的问题,鼓励老人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老人们高兴地说:“知道了自己身体的状况,我们就放心了。湘岳医院的致公党员们为我们送健康,真是送到我们心坎上了!

开展义诊活动的同时,小红帽社区志愿者、花板桥社区工作人员还为辖区居民宣传党和国家的最新法律法规政策,以及社区开展为民服务的特色亮点工作,使他们第一时间通过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声音了解国家大事和社情民情。

此次活动共接诊100余人,其中测血压80余人,做其他常规检查40余人,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建立健康档案80余份。肖翠兰主委动情地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切实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致公党员和志愿者更好地服务群众搭建良好的平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