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双峰县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6-10-10 10:05:18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刘霞)农历99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关爱退休老党员,在这个丹桂飘香的季节,农工党双峰县委会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会副主委刘新智及医卫支部骨干党员,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了戴松龄、邹文焕和孙木兰等几位退休老党员,与退休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情况,并认真倾听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对当前农工党双峰县委工作的建议和看法。同时表示,农工党双峰县委会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党员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党员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锻炼,热爱生活,发挥余热,使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老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会更加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为娄底市的发展建言献策。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