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岳阳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在岳阳楼欢度重阳佳节

2016-10-10 09:14:0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梁颖)2016年重阳节之际,农工党岳阳市委会组织40余名老党员走进岳阳楼,在岳阳楼一同欢度重阳佳节。

上午九点半,40余名老党员一同进入岳阳楼,在岳阳楼古朴宜人的环境里,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兴致勃勃,抚今追昔,交流感情,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祥和、温馨。这次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年纪最大的已有91岁,虽然拄着拐棍但依然精神矍铄。在岳阳楼公园里老同志们各个笑逐颜开,步履欢快,充分展示了我党离退休老同志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老党员表示,大家聚在一起玩得很开心,看到党派发展越来越好、党内气氛团结和睦非常高兴。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部分支部的支委成员和四名正在考察的拟发展对象,年龄偏大和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由他们给予了不同程度的帮助与照顾。这既是新老党员之间互相加深了解的途径,也是岳阳农工敬老、爱老的优良品质代代传承的体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