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利用微信平台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

2016-10-11 11:40: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禹才生

近期,在第八个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中,双峰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创新形式,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

该县民宗局把枯燥乏味的法规条文,用普通群众喜闻乐见的、生动有趣的形式来表现。在《掌上双峰》、《双峰信息网》、《双峰网》等新媒体上创作了许多图文并茂、生动有趣的软文,如《双峰的家长们注意了,跟你孩子升学有关的一个重大政策调整了》、《双峰家长要注意,孩子民族成份不能说改就改》、《双峰人捐给功德箱的钱都去哪儿了?披法衣,着光头,就真的是道士僧尼吗?》等文章。

很多微友在各自的朋友圈进行了转发,从而引发几何级转发效应,使得这些政策法规宣传文章在发布短短几小时内点击阅读量就超过1万。微友点赞、留言互动的不少。网友机智的水牛哥在《双峰的家长们注意了,跟你孩子升学有关的一个重大政策调整了!》文章后留言,感谢双峰信息网让我知道了一条民族新政策;网友黎宋也在该文章后留言:我家宝宝也是少数民族,十三年后高考说不定也会加分了;网友宝贝在《双峰人捐给功德箱的钱都去哪儿了?披法衣,着光头,就真的是道士僧尼吗?》后留言,谢谢民族宗教事务局以这样的方式普法,宗教法规以前确实了解不多。(通讯员  禹才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