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峰县召开工业经济发展县长调研座谈会

2016-10-11 11:38:15  来源:双峰网  作者:曾礼 龚闯 刘跃春

三湘统战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曾礼 龚闯 刘跃春)  10月9日,双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石清主持召开工业经济发展县长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副县长候选人尹超参加座谈。

会上,来自全县农机制造、农业加工、生物制药、制鞋、文化产业等行业领域的企业业主和负责人就本公司、本行业的发展现状、效益和发展思路、前景以及目前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发展瓶颈作了发言,大家就更好促进企业发展、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畅谈了想法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石清边听边记并不时和企业负责人互动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彭石清指出,此次座谈是为了了解全县各实体企业的发展情况,也是为了更好促进政府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彭石清强调,企业要树立信心,争创一流,要了解市场,树立标准意识;要有战略眼光、有发展速度,注重效益和质量;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同时要与政策相结合,协调企业间的抱团发展,努力解决企业高成本运行的困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