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11 11:13:0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9日讯 [通讯员 张流火] 10月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传达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集中学习由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主持。 

 

 

  作为与会代表,鲁晓凤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基本概况进行介绍,并对王群书记代表第六届常德市委所作的市委工作报告和陈恢清书记代表第六届常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结合此次参加市第七次党代会的感受,她表示,近五年来,常德的发展令人震撼,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环境的进步有目共睹,基层面貌有了明显改善。作为一名常德人生活在这个美丽、宜居、和谐的城市,深深觉得感动与自豪。同时,报告中描绘的常德发展蓝图也使人振奋。她强调,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做好招商引“智”、扶贫攻坚、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几项工作,“凝心聚力,助力十三五”。

  就如何做好市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鲁晓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统战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任务,学深悟透、推进工作。二是要领导学、指导学,相关科室制定学习指导方案,针对各个领域的情况,结合实际搞好各领域统战对象的学习。三是要结合此次市委工作报告和统战工作实际,市委统战部制定具体的、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计划,相关科室按照各自职能分工抓好贯彻落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