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

2016-10-11 11:09:1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8日讯 [通讯员 张流火] 按照省委决定和常德市委的分工,陈华同志任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9月30日下午, 统战部召开新任部长履新见面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主持会议,她代表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对陈部长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向部长报告了统战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逐一介绍。 

陈华表示,常德统战工作有亮点、反响好,统战干部有活力,十分高兴与大家共事,按照市委要求,自己也是在上任后的第一时间与大家见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工作的良好态势,按照年初确定的目标抓好工作落实。同时根据上级要求和党代会精神,认真思考、认真探索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凝心聚力把常德统战工作做得更好 。她强调,国庆长假期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值班安排,注意出行安全、廉政安全,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 

 

鲁晓凤代表全体干部职工表态。她表示,请部长放心,统战部全体干部一定会讲政治、讲大局、讲服从、讲忠诚,全心全意,共同将常德统战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