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辈 传承革命传统——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开展重阳节“两学一助”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2016-10-11 08:47:0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贾天洋)10月8日,重阳佳节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加强民主党派思想与组织建设,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以老年工作专门委员会为载体,组织全市部分老年党员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辈,传承革命传统”的重阳节“两学一助”学习实践活动。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杨健全、专职副主委陈钰、副主委胡剑鹏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主场地设丁玲公园。丁玲,沅澧大地孕育的一位杰出女性,是中国当代著名作家,社会活动家,被誉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文艺战士。老同志们在丁玲墓地凭吊先辈,在纪念馆内瞻仰生平,在丁玲铜像前合影留念。大家表示要学习先辈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关注常德的发展,关心市委会的工作,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为新常德新创业发挥余热。

大家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柳叶湖畔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感受到了常德日新月异的变化,增强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