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郴州市委会开展九九重阳节活动

2016-10-11 08:40:54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肖靖)金秋时节,丹桂飘香。109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中国传统的重阳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党员,农工党郴州市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一行共70余人,先后参观了郴州首席养老养生地产——小埠鹿岭生态公寓和北湖区三合村新农村建设情况,老党员们欢聚在古朴宜人、鲜花怒放、如诗似画的乡村田间地头,兴致勃勃,抚今追昔,交流感情,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祥和、温馨、热烈。其中年龄最大的老同志已经将近80岁,白发苍苍,虽然拄着拐棍但依然精神矍铄。老党员们个个喜笑颜开,步履欢快,充分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中,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主委廖满珠、专职副主委袁光校、副主委李丽雯分别与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认真倾听大家在晚年生活上有可能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当前市委会工作的建议与看法,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真诚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万事胜意!

廖满珠表示,多年来,在林邑大地这方热土上,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工作岗位,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郴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挥洒下辛勤的汗水,在此对他们的高贵品质和奉献精神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她衷心希望老同志们永远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锻炼,热爱生活,晚年幸福。老党员们深受感动,一致表示会更加保重身体,不断发扬农工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郴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