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郴州市委“两学一助”重阳节 携手涌泉街道办事处、郴州家政网走进柏树下社区敬老

2016-10-12 19:25:09  来源:  作者: 邓小军

三湘统战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邓小军)为了更好推进民进郴州市委“两学一助”走进社区,特在重阳来临之际携手涌泉街道办事处、郴州家政网走进社区关爱老人送温暖,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10月9日下午3点,民进郴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华,民进郴州市委副主委、郴州市技师学院副院长黄昌祯,湖南省工艺美术大师、郴州市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游杰辉,郴州市家政协会会长邓小军,涌泉街道党政办陈晓露主任,柏树下社区书记何海清出席本次送温暖活动。




黄昌祯讲话中指出,实现中国梦需要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齐心努力,凝聚人心,众志成城。如何把握时代的要求,有所作为,民进郴州市委把“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文明行为,传递社会正能量”作为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追求的目标,从实际出发,把关爱老人活动作为服务社会的宗旨。

在关爱老人活动中,大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还细心的嘱咐老人注意保暖和饮食起居。我们呼吁郴州更多有志人士投身各类爱心公益活动中,更好的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