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寿县统战系统学习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2016-10-12 11:22: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2日讯 [通讯员 龚浩然] 10月11日,汉寿县统战系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裕军参加并讲话。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建湘主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郭建湘传达学习了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对报告中关于统战工作的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

  李裕军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学起来,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要把握工作报告所明确的各项发展目标、所体现的科学发展理念、所贯穿的强烈奋进意识,真正学深、学透、学好。二是要动起来,迅速在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工作。要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座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活动,营造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干起来,结合实际凝心聚力。为全县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紧紧围绕全县中心任务和重大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改进工作作风,着力做好招商引资、扶贫攻坚、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为实现汉寿“打开沅澧大门,建设滨湖强县”凝聚力量、发挥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