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交流会

2016-10-12 11:08:2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2日讯 [通讯员 龙少鸿] 为把全区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工作抓好抓实,10月11日,武陵区召开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交流会。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部分党外干部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台办、工商联、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仁辉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贻忠介绍了全区“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前阶段开展整体情况。各民主党派、民宗局、台办、工商联、侨联主要负责人,党外干部代表,非公经济人士代表分别结合各单位、各自工作进展,就“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开展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以及下阶段学习教育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余仁辉充分肯定了统战系统各单位、各民主党派“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做法。他指出,在区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两学一助”工作,主要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老一辈党外代表人士的优良传统,引导全区党外代表人士积极投身全区经济文化建设。

 

 

  余仁辉强调,对于下阶段工作全区党外代表人士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继续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讨论,把“学”落到实处;要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助”字文章,积极投身到“凝心聚力新武陵”行动中来,不断深化“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成果,为“率先五个常德、建设美好武陵”贡献应尽之责、创新之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