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陵区委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丹洲中心小学进行

2016-10-17 16:22: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祉璎 郭强] 10月15日,民盟武陵区委“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丹洲中心小学进行。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刘丽艳,中共武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仁辉,民盟武陵区委主委李成参加活动。

 

 

 

活动中,盟员走进丹洲少年宫活动室,分别为孩子们上了两堂专业的美术课和音乐课。通过课堂的沟通与交流,孩子们和盟员也建立起了更加深厚的感情。民盟武陵区委还为孩子们带来了20个崭新的书包和20套精美文具,以此奖励和鼓励那些学习努力、积极向上的留守儿童学生。

民盟武陵区委“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基地于2016年3月在丹洲中心小学授牌成立,自成立后,丹洲少年宫一直成为民盟武陵区委盟员关注、关爱、关心留守儿童的阵地和平台。民盟武陵区委除定期走进丹洲少年宫进行活动,为留守儿童进行心理疏导外,并先后为少年宫捐赠一万元的艺术教育器材及学习用具。

  李成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是整个国家、整个民族、整个社会都应该关注的问题,民盟武陵区委经过多次讨论研究,决定在丹洲乡中心小学成立关爱留守儿童基地是想以点带面,让社会各界都关注这些孩子,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利用这个平台,让留守的孩子们的心灵上情感上减少缺陷,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和爱护。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