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岳阳楼区总支贯彻落实“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

2016-10-17 15:38:18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17日讯(通讯员 方新辉)近日,民革岳阳楼区总支召开了2016年第四次总支委员会,给每个总支委员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两本书、学习笔记。总支主委方新辉传达了市委统战部和区委统战部关于“两学一助”的领导动员讲话精神、相关文件和具体实施方案,传达了区委统战部关于“中共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民革岳阳市委“两学一助”实施方案草案;总支委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部分内容。

大家一致表示在党外代表人士中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是一项非常有必要的举措,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于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理论、政治制度和政治道路学深、弄懂、悟透,进而以此凝聚共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伟大实践中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