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到娄底市工商联走访调研

2016-10-20 16:57:44  来源:娄底新闻网  作者:朱亚男 李静

三湘统战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朱亚男  李静)  10月18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到市工商联走访调研,看望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并同市工商联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主席李德仁陪同走访调研。

王雄首先来到市工商联机关办公场所,实地察看机关办公设施条件,详细了解机关建设、人员配置等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工作情况,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雄听取了市工商联工作情况汇报。

王雄指出,娄底市工商联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亮点,在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今后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工商联的独特优势与职能作用,充当好党和政府的桥梁与纽带。

王雄强调,要着眼长远、提升特色、打造品牌,争取3-5年内在部分省会城市建立起娄底异地省工商会,并利用这些平台,让娄底与对外联系的通道更多,对外联系的平台更大,对外联系的成绩更高,对外联系的空间更大;要更好地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积极参政议政,搞好调研,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文章,为全市经济发展出点子、想招法;要结合市人大、市政协换届选举这个契机,认真做好公有制经济人士综合评价工作,把非公有制经济中的优秀代表人士保质保量地推荐到人大与政协,圆满完成党委交代的政治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