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系统集中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2016-10-20 15:49:1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20日讯(通讯员 葛取兵 黎高翔)1018日下午,岳阳市工商联在市政协会议室举办学习岳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邀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教授李桂华作专题辅导,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晓英出席。全市各县市区工商联系统干部和350多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了培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方亚华主持。

市第七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李桂华教授从大会概况、重大意义入题,结合经济社会新常态及我市实际,深入讲解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通过学习,高度统一了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强力传递了市委大力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好声音,全面提振了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做强企业、推动发展的信心。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变成推动企业发展和工作落实的“助推器”和“加速器”,进一步搭建非公服务平台,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建强建大会员队伍,全面提升组织影响,努力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