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统战法宝作用 凝心聚力建设“五个郴州”—— 郴州市召开2016年全市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6-10-21 09:41: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灵军

三湘统战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灵军)10月19日,郴州市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在会上指出,要继续发挥好统战法宝作用,广泛凝心汇智聚力,为实现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杜家毫走访省直统战系统时的讲话精神。各县市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提出建议。

王和平对郴州市上阶段的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和省委书记杜家毫到省直统战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为加快建设“五个郴州”、打造湖南“新增长极”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

王和平指出,要坚定信念抓引领,为建设“五个郴州”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地位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鼓足干劲创事业,为建设“五个郴州”彰显统战作为。对照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着力推进“十三五”行动的“凝心”“汇智”“聚力”三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为建设“五个郴州”激发内在活力。按照政策规定的比例和要求认真做好党外人大代表推荐提名和政协委员协商提名工作,抓好统战工作“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要不忘初心强定力,为建设“五个郴州”展示统战形象。要加强领导,主动作为,敢于创新,勇于担当,做一个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推动郴州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