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常德市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

2016-10-26 16:48:5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26日讯 (通讯员 周承勇 张流火)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扩大对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的联系和培养,10月25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市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培训班开班。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鲁晓凤对参加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她表示,新社会阶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是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新兴力量,在促进共同富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她强调,常德的新社会阶层人士要从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专长议政建言、打造品牌服务社会三个方面着手,积极投入“五个常德”建设,努力贡献聪明才智。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保持谦虚好学的好心态,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好方法,保持遵章守纪的好学风,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常德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校委、教育长赵林桦主持开班仪式。湖南小兵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主管何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据悉,常德市(县)中介组织从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的优秀代表人士等50名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将在市社会主义学院接受为期一周的培训,重点学习时政热点、统战知识、心理辅导等课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