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参政议政

致公党湖南省委副主委向佐谊率队赴省经信委开展调研

2016-11-03 14:50:54  来源:  作者:欧阳明

三湘统战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明) 10月27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率重点课题“湖南智能制造策略发展研究”调研组前往省经信委开展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省经信委副主任殷林波对致公党省委调研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致公党省委对经信委工作和湖南智能制造工作的关心,他希望可提出能对湖南智能制造发展提出科学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建议,省经信委将认真研究采纳。

会上,致公党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序蒙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目的,省经信委装备工业处处长马天翼、投资规划处副处长宋虹分别介绍了湖南省智能制造产业和制造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就我省智能制造的困难、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政策、智能强省专项基金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向佐谊副主委感谢省经信委对致公党省委调研工作的支持,他说智能制造国家非常重视,是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湖南在智能制造工作上目标清晰、思路准确、行动迅速,同时他希望调研组立足实际,借鉴国内外好的经验,深入调研,提出高质量、针对性、操作性的建议。

致公党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郑治国,长沙市委副主委吴晓佳和调研组专家李永恒、欧阳明、李丹等参加调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