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重要活动>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

胡旭晟主委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对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2016-11-03 11:27:55  来源:  作者:欧阳明

10月31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在党派省委机关会议中心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征求对《不忘初心、开拓前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征求意见修改稿)》(以下简称《报告》)的意见和建议。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王国海出席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通篇紧扣党中央决策与部署,围绕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及我省未来五年的战略定位,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湖南的要求与希望,是一个切实湖南实际,催人奋进的高质量政治报告。同时,与会领导、专家也对《报告》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和建议,指出《报告》内容应更加突出党的特色,更加突出湖南特色,更加突出“创新引位,开放崛起”这个核心亮点。同时对《报告》提出了诸多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致公党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序蒙、副主任赵建军、张杰,战略规划委员会主任北冰,管理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吴晓佳等党内专家参加座谈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