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统一战线创新创业论坛隆重举行

2016-11-03 10:12:40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3日讯(通讯员 徐六容)112日,岳阳市统一战线创新创业论坛在“同心巴陵创客驿站”隆重举行。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熊炜出席论坛并讲话。

论坛上,湖南天欣集团董事长王五星,湖南高安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留德博士鲍坚仁,湖南海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泗凌,岳阳玉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玉龙等4位企业家结合各自的创新创业实践探索做了精彩的探讨与分享,同时,就现场观众提出的关于创新创业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后,熊炜授予“巴陵同心创客驿站”为“市级同心项目”。“巴陵同心创客驿站”是岳阳市积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创办的创客驿站,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投身创新创业,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汇聚力量。驿站现有入驻企业35家,创客110人。 

熊炜充分肯定论坛形式新颖,内容有特色。各位嘉宾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创新创业的心路历程,令人深受感动,很受启发。熊炜强调,广大创客们要把握创新创业的机会,要经历创新创业的考验;统战部门要打造创新创业的平台,为广大创客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和服务指导;统战干部要转换思维,创新思路,在“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热潮中展现统战风采。

此次论坛由岳阳市委统战部主办,岳阳市知联会承办,现场参与人数120余人,微信同步直播线上参与人数达4.8万余人,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交流,形成了万人共话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