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8 18:03:5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静

三湘统战网11月8日讯 (通讯员  李静)  11月8日下午,娄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雄主持召开娄底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政治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近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雄强调,《条例》、《准则》是党内“家规”,是基本底线,各级统战干部都要能守住底线,不能违法违纪违规。他强调,应牢固树立问题意识。各级统战干部要增强政治敏感性,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与时俱进,跟上形势发展;要增强学习意识,严格按照《条例》、《准则》要求,原文学、深入学、全面学,提高政策把握力和决策水平;要增强工作责任感,自觉维护党章、党规的权威,在工作实践中践行《条例》、《准则》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尤其是年轻干部,更要扎实工作,多方锤炼,助推自己成长成才;要增强宣传意识,切合部机关实际,开展一系列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扩大统战工作的影响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