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跃进赴香港拜访郴州旅港同乡会

2016-11-09 10:15: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琼

三湘统战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刘琼)11月3日,郴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跃进一行到香港参加香港湖南联谊总会成立大会,趁此之际,特来到香港新界青衣长达路伟力工业大厦拜访香港郴州旅港同乡会,与荣誉会长陈典琪、副会长傅深根、副会长李阔飞等老乡进行了交流座谈。

香港郴州旅港同乡会是湖南省市州中在香港成立最早的同乡会,现有会员400余人,会长1名,副会长12名,秘书长1名。

吴跃进代表郴州市委统战部、郴州市海外联谊会对香港郴州旅港同乡会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并赠送了具有郴州特色的银质帆船,愿同乡会顺顺利利发展。香港郴州旅港同乡会荣誉会长陈典琪亲笔题写书法作品作为香港郴州旅港同乡会回赠。

座谈时,吴跃进真诚希望老乡们常回家乡探亲访友,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向外界多推介家乡,为郴州招商引资牵线搭桥。郴州的发展和进步,无不得益于在香港同乡的关心和支持,无不凝聚着老乡们的心血和深情。希望大家携手并肩、团结一心、同舟共济,开创香港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开创同乡会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开创各位会员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