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出席浙江大学培训班结业典礼并讲话

2016-11-10 16:06: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雨芳)为期5天的常德市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研修班于11月4日下午圆满地完成了所有教学计划,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EDP中心主任孙建平代表浙江大学向本次培训班的胜利举办表示祝贺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由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主持。

结业典礼上,安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代表全体学员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市委统战部、浙江大学精心组织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认为此次培训班“组织上水平、参训见实效、学员有收获”,并表示要将此次培训所学所获用于指导今后的工作实践,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结业典礼上,陈华首先代表中共常德市委、市委统战部向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各位领导以及精心授课的教授、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顺利完成教学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对此次培训班,陈华将其比喻为人生的“加油站”,并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培训“人员层次高、教学内容精、学习氛围好”。同时,她就培训结束后如何学以致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持之以恒多学习,将学习变成一种生活习惯,让自己不断成长进步。二是要学以致用多实践,要将所学用于指导工作实践,转化为真正的生产力,推动工作事业发展。三是要常怀感恩多奉献,大家都是统一战线的精英,都在各自的领域有一定成就,大家要常念感恩,不忘回馈社会,努力在新常德新创业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四是要珍惜友谊多交流,同窗学习是一种缘分,希望本次培训结束后,大家一如继往地加强横向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同时将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带给身边的人,共同塑造统一战线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

最后,鲁晓凤就如何贯彻落实陈部长提出的四点要求,向全体学员提出了“进一步总结学习成果,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提升培训实效”的三点希望。

结业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自编自导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向此次培训的顺利举办表示庆祝!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