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16:03:1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流火)11月9日下午,常德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州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鲁晓凤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并把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战干部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坚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自觉坚持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入脑入心,自觉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当前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宣讲进行结合,同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精神进行结合,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结合,同当前统战工作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以用促学。

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鲁晓凤对部机关全体干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实质并用以指导工作,二是要认真宣讲好,抓紧制订学习宣传计划,相关科室按照各自职能分工贯彻落实;三是要认真贯彻好,把全会精神化成推动统战工作的新动力。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