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召开市直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6-11-10 11:28: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灵军

三湘统战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灵军)11月9日,郴州市召开市直统战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高度重视,在会前听取了专题汇报,并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汶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参会人员就下阶段如何做好做实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汶围绕“为什么要做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做什么、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怎样做”三个问题展开深入阐述。她指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工作手段和内容,中央、省委统战部高度重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统战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信息宣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坚持做到一把手亲自过问,带头研究部署,明确专人负责,真正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要重点围绕各自工作特色、工作动态、社会动态、社情民意以及意见和建议上报信息,为决策层提供有力参考。要明确目标制定奖惩措施,要为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必要的物质保障和机制保障,市委统战部要加强统筹和指导,着力增强横向与纵向的联动,更好地形成合力,推动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郴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于元靖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