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农工党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联合开展第28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2016-11-11 19:38:0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黄筱兰为积极响应农工党中央、九三学社中央的号召,农工党郴州市委会、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与农工党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支部联合,组织农工党员、九三社员专家医生和第四人民医院专家医生和医务人员共20多人,于20161110日,在农工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袁光校的带领下,到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的扶贫联系点——汝城县暖水镇蔡家村开展以“倡导生态文明、坚守美丽中国,宣传卫生知识、促进全民健康,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众素养,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关社会和谐”为主题的第二十八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医送药专家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群众400多人次,赠送药品价值人民币20000多元(包括送村医务室药品),开出处方100多份,接受针灸、小刀手术治疗的群众有20多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份。本次活动为缓解村民看病难、看病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最可贵的是村民何炎端的妻子两手臂已10多年不能举起来,经专家小针刀手术后立即可举起来,两口子真是高兴得连连说谢谢!谢谢!还有好些人腰痛、脚痛都通过治疗后立马解决了痛苦。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市政协和镇、村领导的高度赞扬。树立了参政党地方组织良好的社会形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