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两新”党工委举办第五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6-11-11 15:48: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海波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海波)近日,娄底市“两新”党工委举办了第五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进行。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重点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党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纪、党规等方面的内容,并组织学员围绕授课内容进行课堂测验。

娄底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两新”党工委书记童辉光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的重要环节,大家要自觉加强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历史,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性质、宗旨、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切实从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的机会,自觉遵守培训班纪律,主动参与互动讨论,通过培训实现提升思想素质,争取在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入党。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出席了结业典礼。

学员们课后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科学,培训内容丰富全面,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了解,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认识了新时期党员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成为党员后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同时,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培养了自己的先锋意识、代表意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