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召开县市区统战部长座谈会

2016-11-11 15:28: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灵军

三湘统战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灵军)11月11日,郴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市州统战部长座谈会。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责任和使命,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全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统战工作等方面进行部署和安排。

王和平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紧抓好,不断将其引向深入。

王和平强调,当前统战工作的重点是要积极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严格落实“五个确保”,做好党外代表人士的换届政治安排;要妥善做好党外领导干部的配备工作,加大县市区党外领导干部在政府部门的培养力度;要继续抓好“访民企、办实事、强信心”调研工作,不断促进“两个健康”;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推动大统战体制机制的运行;要抓好凝心聚力“十三五”品牌活动的开展,引导统一战线积极建言献策;要全面总结今年以来的统战工作,并做好明年重点工作的谋划。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