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农工党省委会在伍家岭街道建湘新村社区隆重举行第28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2016-11-16 13:26:38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余汨)11月15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长沙市委会、长沙市委会开福区工委、开福区伍家岭街道办事处、建湘新村“同心健康社区”联合举办的第28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在伍家岭街道建湘新村社区隆重举行。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社会服务处副处长余汨,农工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周锦民,开福区委统战部部长何惠风、副部长刘川,农工党开福区工委主委谷任光、伍家岭街道工委副书记张燚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南省收藏协会专家鉴定委员会专家廖文伟亲临现场,为社区热爱收藏的居民朋友免费鉴定收藏的玉器挂件等宝物,丰富了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三诺生物有限公司为居民现场测量血糖,并免费发放血糖仪50套;农工党法律专家何正才、蒋建华现场为居民解答日常法律问题,化解了居民矛盾纠纷,促进了邻里和谐。与此同时,农工党通过充分挖掘党派资源,募集捐赠物品,并在建湘新村社区同心服务站举行了捐赠仪式,农工党省直三支部为居民捐赠书籍200册以及医疗器械1套;湖南诺舟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为居民捐赠生活物品50份;长沙恒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居民捐赠棉被20床,社区10余名困难家庭代表现场接受了捐赠。随后,农工党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干部邓学君以“《婚姻法》日常运用与实用心理学”为题,为辖区居民群众举行了一场婚姻法知识讲座,以贴近居民生活的婚姻关系为实例进行分析,现场60余名居民群众受益匪浅。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