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常德市委开展第28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医疗援助行动

2016-11-17 16:30:4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7日讯 (通讯员 敖琼) 11月13日,农工党常德市委组织农工党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总支,联合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赴汉寿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第28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 医疗援助行动。

农工党常德市委副主委胡剑鹏,总支主委张承德组织带领20余名农工党党员专家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吉明出诊,汉寿县卫计局副局长刘道平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农工党党员专家们一边耐心、热情解答病友的提问,一边对汉寿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进行带教、示教,在技术和管理层面帮助解决工作难题。

刘道平高度评价的此次活动,并对农工党的定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胡剑鹏在活动中指出,此次活动是农工党党员积极响应民主党派“两学一助”活动的举措之一,是农工党充分发挥医疗卫生界的人才资源优势,面向基层,普及医学知识,体现了“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主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