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联青委会一行赴双峰调研“湘台两地青年创新创业”

2016-11-18 18:48:5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冯可佳)为进一步加强两岸青年的交流交往,提升台联界别参政议政水平,16日至17日,省台联会组织省台联青年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在湘青年台商代表,赴娄底双峰就湘台两地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调研。

16日下午,调研人员一行考察了兴昂鞋业、农友机械,大家走近生产线,了解生产工厂工艺制作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运行管理模式介绍。

17日上午,调研人员一行围绕“湘台两地青年创新创业议题”进行座谈,台商代表与青委会成员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座谈活动通过广泛交流,思想碰撞,形成了许多有利两岸青年在湘创新创业的建议,为相关提案提供了重要的指导和参考;同时调研活动搭建了湘台两地人才交流的桥梁,增进了同胞间的心灵契合。

此前,省台联会曾组织台联界别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赴江苏调研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现已初步形成关于建立长沙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园若干建议的提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