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换届 罗会钧连任主委

2016-11-21 11:26:32  来源: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  作者:同心

三湘统战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同心11月19日下午,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在中南大学一办二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民进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马石城、组织处处长赵品山,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龙大为等出席会议。

赵品山主持了换届选举会议。会议按照民进省委制定的支委选举办法,选举韦伟泽、李斌、李善妮、陈腾飞、罗会钧、曾凡浩六位同志任第七届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委员会委员。七届支委第一次会议选举罗会钧同志任主任委员,李斌、陈腾飞同志任副主任委员,曾凡浩同志任参政议政委员,李善妮同志任组织委员,韦伟泽同志任宣传委员。

会上,罗会钧同志作了关于上届支部工作的总结报告并代表新一届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中南大学党委统战部和民进省委领导先后讲话,对上届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民进中南大学校本部支部委员会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委直属的一个基层组织。其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历任主委有:贺志平、韦钦、将建纯、罗会钧。目前该支部有会员33人,27人具有高级职称。现有省政协委员1人、民进省委委员1人、省监察厅特邀监察员1人。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