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一行到临武考察调研

2016-11-21 10:33:3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邝孔旺

三湘统战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邝孔旺) 11月17日,农工党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一行到临武县考察调研。临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阳辉,临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秀雨,临武县委统战部领导及工业园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朱阳辉代表临武县委、县政府致了欢迎辞,介绍了临武的基本县情以及全县六大产业建设情况、招商引资政策、今后工作思路。到临武县工业园挂职副主任的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农工党湖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任邱仁华汇报了从8月以来在临武挂职锻炼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业园区的主要负责人对邱仁华开展工作情况进行了较好评价,肯定了他为人实在、作风扎实、态度务实、工作取得实效,南方矿业、舜华鸭业等非公企业的领导也先后介绍了邱仁华深入临武非公企业开展调研的情况,对非公企业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对非公企业发展给予了较大支持。

蒋秋桃简要介绍了邱仁华在学术上取得的成效,要求邱仁华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研究,克服各种困难,为临武的发展尽心尽力,为南方矿业、舜华鸭业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争取与湖南大学、湖南农大等高校开展一些合作项目,推动临武经济发展。

蒋秋桃一行先后来到舜华鸭业公司、临武通天玉石城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对临武旅游文化产业情况进行考察,指出临武发展蓝图宏伟,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有力,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同时提出了一些促进发展的建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