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常德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

2016-11-22 14:56: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许晓) 11月17日下午,致公党常德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致公党常德市委主委杨成英,专职副主委胡碧波,副主委黄明军、尹明祥、徐岚及二届市委委员、新任政协委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杨成英主持,专职副主委胡碧波领学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会人员围绕“讲党性、有规矩、强素质、有作为”讨论发言。大家表示,中共常德市委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谋划发展富于创新。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要始终拥护中国共产的领导,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新常德新创业凝心汇智聚力。

杨成英就今后如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常德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加强致公党常德市委的自身建设中去,建设高效能的地方参政党组织;二是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践行民主党派职能中去,争先创优;三是要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党派人才队伍建设中去,人才兴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