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与致公党东莞市委举行交流座谈会

2016-11-22 09:05:0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22日讯(通讯员 姚诗汇)1118日下午,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在机关接待了致公党东莞市委秘书长黄蔚然一行来访,双方就“如何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进行交流座谈。致公党岳阳市委秘书长谢模满、省血防所总支主委肖翠兰、君山区支部主委高本贻、致公党岳阳市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谢模满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岳阳市委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自身建设与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的亮点与重点。高本贻、肖翠兰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如何履职作为的经验与体会。黄蔚然介绍了致公党东莞市委的基本情况,对致公党岳阳市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及推荐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钦佩。他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兄弟市委各方面的工作举措与经验。

丁湘平对黄蔚然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其首站到访岳阳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共同提高,更多地组织交流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