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2016-11-22 08:57:5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22日讯(通讯员 徐六容)1121日下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熊炜主持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党员、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员参加座谈会。

省党代表、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院副院长王亚丹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

熊炜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党代会报告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为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美好前景指明了方向,用最简练的语言找到了湖南加快发展的路径,吹响了开启新征程的号角。

熊炜强调,统战系统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联系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将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和统战工作实际有效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力量支持;要狠抓“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县市区换届选举等工作,自我加压,全面冲刺全年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为早日实现“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战略发展目标,凝聚广泛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