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

2016-11-30 16:01:1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毛武)11月29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市委(扩大)会议。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宏,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主委呙滨辰,专职副主委刘寅初,副主委于冀民、朱惠平、戴海蓉出席会议。



会上,朱惠领学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戴海蓉通报了社内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推荐选举情况。于冀民通报了下半年社员发展基本情况。

刘寅初汇报了九三学社常德市委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17年重点工作的初步设想,安排部署了年终考核、调研课题等内容。与会人员对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其它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呙滨辰指出,2016年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要进一步总结特色和亮点工作,开好年终总结会。对于2017年如何开展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以“两学一助”活动为重点,进一步认清两学一助的重要性和目的,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再动员、再鼓劲、再升温,把活动抓紧、抓落实、抓出成效。二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要创新参政议政形式,把民主监督寓于参政议政工作中。要搞好组织发展,始终坚持人才强社战略,发展优秀党外人士入社为参政议政助力。要发挥好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多出参政议政精品成果,为新湖南、新常德建设发展助力。三是要进一步学习党代会精神。要加强学习,学深学透会议精神,了解更多的参政议政素材,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