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专题 辅导讲座暨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2016-11-30 15:32:1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颜瑶) 今天上午,省委统战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党课辅导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在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作题为“不忘初心讲奉献、敢于担当有作为”辅导讲座,省委统战副部长陈潇主持。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邓建华,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刘权及部机关、省台联会和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民主党派省委机关部分党员干部,部机关部分离退休党员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龙建湘紧扣主题,结合统战工作、机关建设、党员修养等实际情况,从铭记使命敢于担当、忠于职守勇于作为、淡泊名利甘于寂寞、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四个方面,以丰富具体的事例为辅证,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为指引,向与会人员深刻阐释了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做到“讲奉献、有作为”。他指出,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成为优秀的统战干部就要勇于担当,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挺身而出,要忠诚事业、忠诚家庭、忠诚友情,真抓实干,用行动在建设新湖南的美丽蓝图中留下自己深深的足迹。

陈潇指出,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思考、学以致用,把“讲奉献、有作为”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党课辅导内容为基础,告诫自己时常怀有责任心、进取心和感恩心,为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讲座后,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主持召开了部机关纪委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省委统战部机关第一届纪律检察委员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