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岳阳市委同心致福村揭牌

2016-12-01 16:41:25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1日讯(通讯员 姚诗汇)1130日,致公党岳阳市委同心致福村揭牌仪式在汨罗市弼时镇玉山村村部举行,致公党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秘书长谢模满出席,致公党岳阳市委机关干部及玉山村党员组长参加此次活动。

陈跃平一行实地考察了玉山村新修的水泥路,并督促村级负责同志要严把质量关,要让新修道路成为玉山村的放心路、致富路。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玉山村支部书记任乐辉汇报了玉山村的基本情况,对致公党岳阳市委长期以来的资助表示感谢,并期望致公党岳阳市委为玉山人民带来更多的扶助与项目。

陈跃平对同心致福村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心致福村由致公党湖南省委发动,各市级组织与贫困地区乡村签订结对扶贫协议,是一项重要的惠民举措。目前已提前完成目标任务:已争取到位扶贫资金15万元,完成路面硬化2.8公里,并一对一扶助贫困户4户。为更好地推动同心致福村建设,致公党岳阳市委将在助学就业及产业扶贫方面提供更多的援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