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常德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

2016-12-01 11:31:3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1日讯 11月30日上午,民建常德市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七届四次委员(扩大)会议。常德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杨新辉出席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王夏一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要围绕六中全会聚焦的“全面从严治党”、省党代会聚焦的“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以及市党代会聚焦的“新常德新创业”展开,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做了详细记录。

会上,王夏一通报了在本次政协人大换届过程中,我会会员在市、县(区)人大、政协任职情况,据统计,共有17名会员在市、县(区)人大任职,共有66名会员在市、县(区)政协任职。 随后,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支部本年度工作、下年度打算以及对市委会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发言。

在听取了各基层组织的汇报之后,杨新辉席高度评价了各支部及市委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要把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了解政策动向,把握参政议政方向;二是要将民建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及“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总结经验,扎实开展,确保实效;三是要进一步规范组织发展程序,要注重坚持“三个为主”原则妥善处理好质量与数量、发展与巩固、重点与非重点、保持进步性与广泛性相统一的特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