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市直统战系统开展凝心聚力助扶贫主题活动

2016-12-02 16:38: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张流火)12月1日,常德市直统战系统在汉寿县龙潭桥镇唐家桥村开展凝心聚力助扶贫主题活动。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陈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仲,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台办、市知联会相关同志,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活动。




陈华在活动现场致词。她表示,近年来,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扶贫帮困方面做出巨大贡献。感谢各位统战代表人士对此次活动的热情支持,希望大家发扬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营造全社会关注扶贫工作的良好氛围,继续做好扶贫帮困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位群众的心中。



活动现场举行捐赠仪式。各民主党派市委、市知联会、市中华职教社向唐家桥村捐赠扶贫资金人民币3万元;市侨联捐款1万元;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物资10万元;湖南明都实业有限公司捐款3万元。




活动还安排了农业技术讲座、送医送药以及文艺演出等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唐家桥村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扶贫工作队和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实现了贫困户结对帮扶全覆盖,扶贫对象吃、穿“两个不愁”,整合各类资金,落实社会保障、生产发展、技能培训、教育助学、危房改造“五个精准到户”以及办好电力、交通设施、农田水利、信息网络、村级活动场所建设和发展集体经济“六件实事”,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